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点击联系客服
客服QQ: 客服微信:

厦门老站长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7|回复: 50

厦门市重复参保人员不能使用家庭互助功能怎么办?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帖子

-7

积分

限制会员

积分
-7
发表于 2021-11-25 15: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厦门重复参保人员无法使用家庭共济功能怎么办?
福建省医保信息平台上线后,福建省参保人员信息实现了统一管理。如果被保险人在很多地方都有有效的保险信息,他们将无法使用家庭互助功能。
参保人员需保留一处参保,家庭互助功能只有在其他参保档案信息暂停后才能正常使用。

  那么如何暂停参保呢?
1.如需在厦门停保信息,请登录税务部门“厦门税务所”支付宝小程序或微信小程序办理停保手续。
2.如需异地停保信息,请咨询省内异地参保地统一热线或到异地参保地医保经办窗口办理异地停保手续。
咨询电话:
省级:
0591—87603808、0591—87517387
福州:0591-12345转医保
厦门:0592—12333
宁德:0593—2885195
莆田:0594—968112
泉州:0595—22116804
泉州:0595—22116805
漳州:0596—2029301
龙岩:0597—2297358
龙岩:0597—2291985
三明:0598—8251141
南平:0599—8859108
平潭:0591-12345转医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41

帖子

-458

积分

限制会员

积分
-458
发表于 2021-11-25 15: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刷分的,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52

帖子

-509

积分

限制会员

积分
-509
发表于 2021-11-25 15: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70

帖子

-459

积分

限制会员

积分
-459
发表于 2021-11-25 15: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抢、我抢、我抢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86

帖子

-500

积分

限制会员

积分
-500
发表于 2021-11-25 16: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积分到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53

帖子

-470

积分

限制会员

积分
-470
发表于 2021-11-25 16: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支持一下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53

帖子

-443

积分

限制会员

积分
-443
发表于 2021-11-25 16: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抢、我抢、我抢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74

帖子

-503

积分

限制会员

积分
-503
发表于 2021-11-25 17: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下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33

帖子

-444

积分

限制会员

积分
-444
发表于 2021-11-25 17: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来顶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75

帖子

-490

积分

限制会员

积分
-490
发表于 2021-11-25 17: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无图版|手机版|小黑屋|厦门@IT精英团

GMT+8, 2021-12-9 05:24 , Processed in 0.32760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