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联系客服
客服QQ: 客服微信:

厦门老站长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5|回复: 50

时刻准备着

[复制链接]

35

主题

35

帖子

5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0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把少年志向定位于报效祖国的远大抱负,把自己的梦汇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今天这一代少年儿童的使命,也是祖国和民族的殷切希望。

  团市委领导为新入队的少先队员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还是白癜风好了要注意什么那句永恒的誓言,每一次呼喊都让人热血沸腾:时刻准备着!

  科学饮食,健康成长。安利公司荆门分公司30名志愿者,通过开展食育课,提高了同学们对营养健康知识的认知水平,培养了学生健康的饮食习惯。

  为共产主义事业,时刻准备着!13日上午,钟祥市柴湖镇曹寨白癜风要注意什么希望小学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们,在团市委领导和老队员的帮助下第一次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并在队旗下庄严宣誓,宣告自己成为一名少先队员。

  10月13日是少先队建队66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共青团荆门市委、荆门市少工委、安利荆门分公司、荆门广播电视台《食尚新煮白癜风应注意些什么意》栏目组、荆门晚报及安利公司荆门分公司30名志愿者走进钟祥市柴湖镇曹寨希望小学,开展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科学饮食、健康成长主题队日活动。

  活动中,曹寨希望小学100多名少先队员在大队辅导员的讲解下,再次重温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建队历史1949年10月13日,白癜风要注意些什么中国少年先锋队在北京成立,其前身是中国少年儿童队,历史上经历了北伐战争时期的劳动童子军;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的共产主义儿童团;抗日战争时期的抗日儿童团;解放战争时期的少年先锋队等发展阶段。少先队旗帜故事的讲述,让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

  你知道钟祥有哪些特色美食?筷子的正确使用方法是怎样的?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们第一课《科学饮食,健康成长》开讲啦!辅导员从食物营养、饮食安全、就餐礼仪等三个方面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食育课。从辅导员的讲解中,同学们了解了健康饮食的重要性,早餐要吃好,不能暴饮暴食,不挑食,不偏食。

  课堂上,同学们和志愿者进行混合分组,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同学们完成和面、发面、制作、烘烤等环节,吃到自己亲手制作的食品,同学们别提有多高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13

帖子

-648

积分

限制会员

积分
-648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积分到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50

帖子

-548

积分

限制会员

积分
-548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好贴不容易,我顶你了,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95

帖子

-587

积分

限制会员

积分
-587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刷分的,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15

帖子

-611

积分

限制会员

积分
-611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楼主您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71

帖子

-588

积分

限制会员

积分
-588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23

帖子

-596

积分

限制会员

积分
-596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 学习了 确实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98

帖子

-591

积分

限制会员

积分
-591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看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65

帖子

-546

积分

限制会员

积分
-546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抢、我抢、我抢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09

帖子

-593

积分

限制会员

积分
-593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个凑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无图版|手机版|小黑屋|厦门@IT精英团

GMT+8, 2022-6-26 09:21 , Processed in 0.11752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